首 页文章中心客户留言阳澄湖吃蟹一日游团购阳澄湖大闸蟹
您当前的位置:阳澄湖大闸蟹团购网文章中心新闻中心 → 文章内容 退出登录 用户管理
本类热门文章
本日阅览排行
 
每天喝几杯绿茶 可以预防心脏病
作者:佚名  来源:不详  发布时间:2008-7-10 19:47:28

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

  据《中国日报》报道希腊研究人员于本周三说,每天喝几杯绿茶有助于预防心脏病。

  在《欧洲心血管病预防与恢复期刊》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,有更多的证据证明绿茶具有潜在的保健功效,能够降低患癌症及其他疾病的风险。

  从事该研究的希腊雅典医学院心脏病学家卡拉兰波斯-维拉科珀罗斯说,研究发现绿茶能够促进血液流动,并能增强动脉疏通能力。此前已有研究表明红茶对心血管健康也有好处。

  维拉科珀罗斯说:“每天喝几杯绿茶对人们来说可能是一剂良药。这是第一个表明绿茶具有心血管保健功效的研究。”

 
[ ] [返回上一页] [打 印]
文章评论 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用户名: 查看更多评论

分 值: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

内 容:

         (注“”为必填内容。)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
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大闸蟹团购 - 友情连接 - 网站地图 - 管理登陆